我就喜欢你像春风走了八万里

我就是没地儿写磕rps的情感,所以都bb在这里啦,就日常自己瞎bb…

1022 小动作

不是分析贴,我自己xjb磕,xbb的…自由心证🌚


今天刷到大哥舔嘴唇以及和cwd哥哥的生日会于是补了大哥生日会的视频,本来是要去看refa录播的(哭的超大声)



1.大哥17年生日会视频开始前几分钟肉眼可见的紧张,有做呼吸调整但没有和bygg对视那次调整的起伏大


2.emmmm看了很久...没发现大哥有舔嘴唇的小动作,所以大哥你不要变得太快!!我怕下次看见你猫咪洗脸🌚🌚🌚


3.大哥和cwd哥哥的互动完全就是好朋友,不存在看谁都深情的眼神(也可能我近视....没看出来)也没有太多的肢体互动和眼神互动,非要说就是那种你完全不会多想的好哥们儿互动!!!


4.17年的生日会,证明大哥真的知道镜头在哪里!!(大哥生日视频里没有cue特写大眼求助时卖萌,所以不和单人访问视频做比较)


大哥的性格真的好谜啊好谜....很A又很软萌,就像看起来很乖但实际上会泰拳一样让我觉得震惊!


ps:看lg和小白互动,我其实觉得就是俩小孩加起来最多三岁,这难到是白羊的特点么!我爱白羊座,没有之一!顺带喜欢白羊这首歌🤧🤧



~~~~~~我是找不到北的分割线


小白菜去哪里了呢!!头秃


另外他俩青藏高缘居然在生日会上就有,lg衣服背后字母是white!!!!虽然在当时可能没什么深意......但是龙哥后来没穿过了?!!!那么好看的衣服为什么不穿了!!我不管就是青藏高缘!不接受反驳!!

评论(5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