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欢你像春风走了八万里

我就是没地儿写磕rps的情感,所以都bb在这里啦,就日常自己瞎bb…

拜托大家

这大概,就是兄弟情吧:

拜托大家


即使在b站rps视频里也请不要发


“朱白是爱情”之类的话


首先,很引人注意。(了解了当年瑜洲事件的我真的很怕)
再有,我们没必要在老福特之外的地方大肆宣扬老福特里有分析什么的


(那些想站真人的自己就会站,会主动去找渠道的)


大家开开心心在老福特磕糖是相对稳妥的


不要在外面太浪


我今天一打开b站居北视频,好家伙,一个个地都在发“居北是真的”  “朱白是爱情”   “上lofer”之类的


还有几个路人,问居北分析贴的


看得我心肝胆颤


当然也不是不发,大家尽量发一些模棱两可的,不那么确定的语言就好


【贴子看情况删,占tag,抱歉】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