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欢你像春风走了八万里

我就是没地儿写磕rps的情感,所以都bb在这里啦,就日常自己瞎bb…

瞎几把bb-考古的情侣装(不是




今天刷帖子看到小皮孩的衣服(p1 瞬间就想起了大哥 确认过眼神的衣服,于是就去翻了gzs,结果当然不是....




硬说的话算cp脑情侣装...毕竟这个我真的觉得花纹算一种风格??反正这两套放一起真的像...我就是感觉像🌚🌚🌚


以下不是重点的重点来了——————

翻工作室忽然感觉到了工作室双标糖...一个相关47条,一个不到三分之一




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秃头使我快乐🌚


ps:白菜的图是17年54青年福利发的,大哥是今年408发的




pps:如果你点赞我就当你也赞同是情侣装了🐒🐒🐒

评论(1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