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喜欢你像春风走了八万里

我就是没地儿写磕rps的情感,所以都bb在这里啦,就日常自己瞎bb…

1014

dy上刷到sy小姐姐和lg的互动,内心os


喂,你俩很像男女朋友诶!


太甜了叭!!

喂,那个手可以不要握么!

喂,你们为什么这么亲密,不用避嫌的么!

喂,我完全是娘家人的心态啊!!!

wb上翻了一下,是16年的时候了!不知道是不是营业...

但内心还是想说lg你的高冷呢?!


前几天看帖子上爆lg也是个话痨,好像真的是近几年慢慢沉默的!就算那个时候你性格活泼也不行!我哭!!!你和sy小姐姐当时私下也太好了吧,如果不是有小白,我差点就想给你俩点赞了!


气鼓鼓!!

评论(3)